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年一度的年終考試又開始了,作為監考教師我被分到肖莊小學監考六年級。   考試開始,走進考場。三間房屋中只有9名學生緊挨在一起,顯得空曠。   發卷,開考。一切正常。   三十分鐘后,大部分學生已經答完。   這時一名坐在最前排的男生表現十分不安分,左顧右盼,自言自語,一會拿人家的橡皮,一會拿人家的尺子,對于監考教師的提示、警告置若罔聞。   男生:“老師,還用寫考號不?”   教師:“你說呢?”(六年級了還不知道考試要寫考號?好笑,心中不快)   過了幾分鐘。   男生:“老師,他們倆對答案。”(他回頭對著身后的倆男孩)   老師:(猶豫半刻)“先管好你自己!”   男生:“他們倆對答案你不管啊?”   老師:(心中大不快)“后面的兩同學注意。”   這時我聽到其中的一名男生小聲地嘟噥:“我愿意,用你管?”   (我聽到后,勃然大怒,血往上涌,還是沒有發作。)   又過了幾分鐘。   男生:“老師,下課不?”   老師:(強壓怒火)“聽鈴聲。再檢查檢查。”   外面有幾個小孩在跑。   男生:“老師,下課了,下課吧!”   老師:“…………”   該男生同座:“老師,他拿我卷子不給我。”   老師:(忍無可忍)“給人家的,你怎么這么不遵守考場紀律?如果再這樣下場就不要考了!”   男生:(憤怒地、情緒激動地)“不考就不考。”   說著起身就往外走,老師汗顏無措。   該生已經走出,走到放車子的地方推起自行車就想走。   就在以前,已經發生了幾起因為教師管學生,學生家長到學校鬧的事情了:我校一教師因為一學生經常不寫作業踢了學生一腳,半月后該生家長來找說學生頭痛,是老師打的。鬧到最后,是聯校壓,局里嚇。最后該教師花費一萬多。最近一次,還是我校一教師管教學生,第二天該生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到學校,情緒激動,在校長辦公室,守著校長竟把該教師打的頭破血流,眉弓打開,縫了五六針,在家養了十多天。   想到這里,我有些害怕,急中生智,快步走到該校校長辦公室,大喊:“王校長,你的學生不考試,要走了,你快看看吧!”   王校長一個箭步沖了出來,擋在男生面前(滿臉堆笑,撫其頭)“哦,是佳華啊,聽話,快回去考試啊。”   佳華:“那個老師不讓我考試,經找我的事,我借橡皮也不讓,別人對答案他也不管,我問他寫考號嗎他也不說……”   教師:(流汗)   經過王校長的好言相勸,該男生終于回到考場。   聯校總監:“去年就有個學生考著考著跳墻跑了,你看我和王校長那個攆。要是出了事怎么辦?馬上馬就放寒假了,可不能出了事,到時候都不肅靜!”   教師:(汗流浹背)   下一場   我不敢面對該男孩,我的目光和他目光相對,他得意、憤怒,我恐懼、害怕。   終于都考完了,當我走到校門口時突然發現那個叫佳華的男孩站在那里,他看到我后沖著我大罵:“沒爹的老師!”   我只裝沒聽見,狼狽而逃。        【作者簡介】王保國,男,1972年1月出生,漢族,聊城市東昌府區道口鋪街道辦事處陳化屯人,現為東昌府區道口鋪街道辦事處高馬小學教師。 +10我喜歡

親   情 (小說) 文/肖顰(河南)   新冠狀病毒在我國大肆蔓延,各地一天天不停增長的病例,觸目驚心的數字,弄得人心惶惶,我們這兒鄉下小地方也開始注重防護起來。在幾個村干部的帶領下,我們村頭設置了關卡,不許外村人隨便進村,也不許村里的人隨便出村。有從外地回來的人更是得隔離兩個星期才能“重見天日”。 盡管村民們都知道這也是為大家的生命安全著想,可大伙兒還是感到生活的諸多不便,想買的不能買,想賣的不能賣。 正是這眾人都感到“內外交困”的生活,卻給我們鄰居郭大爺和郭大娘帶來了晚年該有的天倫之樂。 郭大爺和郭大娘晚來得子,兒子娶媳婦時,兩人都六十多歲了。待兒子有了兒子,他們已經小七十了。再加上本來身體不好,老兩口就不能像其他公公婆婆一樣,伺候兒媳婦過月子,幫忙帶孫子,這就引起了兒媳婦李秀的不滿。剛開始是不滿,后來就漸漸地厭惡起老兩口來。 老兩口的兒子郭大亮剛開始時還敢替年邁的父母說句公道話,后來經不得李秀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也不敢向著二老了。再后來,郭大亮出去打工,李秀在家帶孩子,家里沒了郭大亮,李秀就更加大膽放肆地虐待起二老了。 郭大爺和郭大娘也挺倔強,他們受不得李秀的白眼,就找人在村外蓋了兩間小屋遠離了兇惡的兒媳婦,對她和孫子不管不問了。 這又落下了李秀的話柄。每當郭大亮打工回來,她就會添油加醋地對他說二老怎么怎么不管他們娘倆了,說他們兒子生病二老也不聞不問。俗話說,謊話說多了也就成了真話。 再加上,李秀拿他們的兒子做擋箭牌,這可抓住了郭大亮的軟肋。郭大亮最是疼愛兒子,父母怎么對他無所謂,可是他兒子生病,他們作為兒子的爺爺奶奶卻不管不問,這就讓郭大亮不能容忍了。一氣之下,郭大亮也不再搭理郭大爺和郭大娘了。這一氣就是兩三年,直到今年的新冠狀病毒在全國肆意蔓延。 郭大亮正好是在風口浪尖的武漢打工,他剛一聽說封城的消息就連忙趕夜偷跑回了家中。不是他不愿配合國家的政策,而是他一年沒見妻兒了,實在太想念他們娘倆了。 讓郭大亮沒想到的是,他大半夜地趕到家門口,李秀打開門一看是他回來了,忙嚇得把他關在了門外。然后,她回到屋里就開始收拾她和兒子的衣服,收拾好后,把衣服、兒子都放在電動三輪車上,打開門跟郭大亮匆匆說了句,她要回娘家,就忙一加油門逃走了。 郭大亮還沒來得及看一眼兒子,李秀就連人帶車沒了蹤影。 看著融浸在夜色中的電動三輪車,郭大亮只感覺渾身一陣發涼。 老婆孩子像躲瘟神似的躲他而去,村干部知道他從武漢回來了,就把他隔離了起來,在他大門上貼了封條。鄰居們對他更是望而卻步。 郭大亮不能出門,眼看著家里要斷菜了,他就給媳婦打電話,問她能不能給他送點菜,李秀卻推辭說她也出不了門,就掛斷了電話。 郭大亮無奈,只能早上喝白粥,中午吃白水面條。就這樣吃了兩天,正煎熬的難受,第三天中午,他又煮好白水面條,正望著桌上的面條發呆,突然聽見大門聲響。他立即一陣又疑惑又驚喜,疑惑的是,他被封門這么幾天了,一直沒個人來跟他說一句話,給他一聲安慰。驚喜的是,他以為他被整個世界遺忘了,沒人會記起他了,沒想到還是有人會來看他。 郭大亮聽到響聲,就忙沖到院子里,頓時百感交集起來。只見郭大爺和郭大娘每人都雙手捧著一個飯盒,兩人正蹣跚著向他走來。他們滿是褶皺的雙手上的血管都高高地凸起著,加上冬天寒風的摧殘,簡直如同老樹根一般。 已經蒼老不堪的容顏,訴說著他們這么多年的心酸與困苦。只有那兩雙看他的眼神依舊像以前一樣和藹可親。 沒想到被他遺棄三年的父母竟然這么老了。郭大亮羞愧難當,目光落在二老腳下,看見二老雙腳上粘滿了泥巴。那是二老從村外的茅草屋走到他這來要經過一段泥濘的小路粘在腳上的泥巴。現在村里修上了水泥路,二老被逼搬出村外,也遠離了水泥路,回村就要走一段土路。不下雨還好,一下雨就會泥濘不堪。 “趁熱吃吧!”兩人來到兒子跟前,郭大爺說著,和郭大娘各自打開了手中的飯盒。 郭大爺手中是一盒熱騰騰的白米飯,郭大娘手中是香噴噴的土豆炒肉。 “媽,蒸米飯做土豆炒肉!”郭大亮突然想起小時候,每當郭大娘問他吃啥飯,他就會這樣回答郭大娘。 郭大亮頓時淚如泉涌。他暗暗下了決心,他要把二老接回來住。李秀若敢說個不字,他立馬把離婚單遞到她面前。   +10我喜歡

1   大四,身邊的同學都開始奔走于北京這座“包容”的城市。北京的魅力或許就在于此,它很大,可以包容所有心懷夢想的人;它也很小,不夠執著堅定必會被淘汰出局。   專業實習是大四上學期必修的課程,月底的實習分享會更是別開生面。   “我在做娛樂采編實習,前不久剛完成了一期北京市高校校花專題報道。我天天跟各種網紅美女校花打交道。這種女神專輯網絡點擊非常火爆。”峰哥喜笑顏開地描述著。   “我通過學姐介紹在財經網實習,經常有機會跟主編去參加各種論壇,見識商界精英,感受他們身上的貴族氣息。”彤彤的描述就好像她自己馬上要嫁入豪門一樣,引來班級同學一陣哄笑。   “奧美你們聽說過吧?我們公司待遇特別好,每天喝著咖啡,公司還有健身房,年會聽說還有大獎呢!”琪琪搶著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導師聽后皺了眉頭,正了一下衣襟,打斷了臺上的發言。   “大家似乎有些偏離了方向,雖說是分享會,大家可以暢所欲言。但是,我更希望大家說一些你在實習中專業知識的提升與生活閱歷的積累,并非炫耀一時的享樂。”   我是班級女生中最后一個發言的,在大家已經分享疲憊之時,我緩緩走向講臺,深吸了一口氣靜靜地說:   “這幾個月,我并沒有實習。”   “那你忙什么了?”導師非常震驚,在他們的心中,那個包攬學校所有最高榮譽、獎學金拿到手軟的“比賽狂人”張超凡應該是尋得名企,做出不少驕人成績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二開始,我就把所有選修課安排在固定的兩天,從早上8:30開始上課一直到晚上9:30下課,其余的時間我就在中央電視臺‘創業天使’欄目組、大學生創就業聯盟實習。如今我正在創業,這幾個月的時間我一直在辦學校手續,我的畢業設計就要做與創業項目對應的品牌設計。”我有條不紊地繪制著自己的創業夢想。   導師會心一笑,他心里明白我是個“不安分”的女孩。   “你不怕失敗嗎?”從同學中傳來似乎有點挑釁味道的聲音。   “我不怕一敗涂地,就怕在未來的時光里對不起曾懷有夢想的自己。認清目標,把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當成一份事業來做,并為此拼盡全力。”   話音剛落,一片掌聲響了起來。   室友說,我說這話時目光堅定,我總是會創造無限可能,爆發時,注定光芒萬丈。   2   這次分享會一共響起兩次雷鳴般的掌聲,一次是為我的創業夢想,另一次是因為徐和。   徐和是學院出了名的美男子,長得頗為英俊,被公認為學校的“小鐘漢良”。   我第一次見他時,他穿著一件白色的潮牌T恤,脖子上帶著一條很粗的銀色鏈子,手里掐著煙在吞云吐霧,并不標準的普通話里還帶著港臺腔。   大四之前,他經常和學校各種頭目“混江湖”,夏天的晚上他都會和一伙人在兩棟寢室樓中間的圓臺上彈吉他、喝啤酒,活得頗為“瀟灑”,酒到愁腸時還會為朋友的事跟人大打出手。評優或是成績,跟他關系都不大。他的倒數的成績并不影響很多人對他的癡迷。   可這次分享會再見他,卻見他有幾分疲憊之色。他用并不標準的普通話慢條斯理地講道:“我覺得超凡創業是個挺棒的主意,我跟她一樣。”話音未落,大家以為出生于浙江溫州的他要開始經商了,“男神”瞬間變成了“霸道總裁”。一陣驚呼下,徐和做了個“安靜”的手勢,大家都咽著口水等著聽他的故事。   “我是說,我跟超凡一樣都沒實習。我在準備考研,因為我覺得實習是給別人打工,學習是為自己而學,我要考北大。”徐和給導師送去了一個安慰的微笑,可依舊抑制不住老師心中的洶涌。   “你不要誤導其他同學了,專業實習是咱們學生的必修課,你現在不實習,等到大四下學期還有畢業設計的壓力,你的學分還能修夠嗎?”導師急著站起來教育道。   導師深知徐和說的話會影響很多同學的選擇,可他的制止早已經淹沒在同學們的歡呼雀躍與掌聲中了。   班級中最有個性,目標最堅定且最有拼勁的當數我倆了。   3   “實習是為別人打工,學習是為自己而學。”徐和“男神”的話果真像老師所擔心的一樣,很多同學當天就辭了職,開始立志要考研,而且都要考北京大學,甚至還組織了考研小分隊。   大四那年夏天,一個炎熱的晚上,大概9點多鐘,沒有空調而電風扇又不好用的宿舍熱得著實令人睡不著。我洗了一兜子的葡萄準備去“慰問”一下這批考研軍團。   我走到自習室后門,正巧看到徐和他們幾個坐在最后一排。唱哥看到我來,便叫上徐和一起出來,畢竟我們幾個曾是一起去過山區支教的“好兄弟”。   徐和看我拿來了葡萄,隨即把自帶的垃圾桶拿了出來。唱哥問他:“吃個葡萄拿垃圾桶干嗎?”   “現在就要開始攢人品嘍,這是細節你懂嗎?”看來徐和真是下定決心要考研了,收起了不少身上曾經的“痞氣”,聽說連煙都很少抽了,只有困得挺不住時吸兩口。他還為考研買了椅子,生怕去晚了沒有學習的座位。   我感慨地問他說:“目標確定了嗎?北大可是中國頂級學府,這個挑戰系數會不會有點大?”   “那可不,就我倆這基礎績點還沒到3呢,去了也是炮灰,我也就是陪兄弟去考著玩。”唱哥吃完葡萄困得不行,就先回宿舍休息了。   我看了一眼徐和,等著他的回答。   “確定了就去做唄,想那么多干嗎,自己辦學校,你的難度系數也不小。”徐和輕松的語氣中卻充滿了確定。   “我也想考研了。”我隨即說出。   “半途而廢可不是你的性格。”他轉頭看著我。   “我既要考研,也要創業。誰說這不可以同時進行呢?等我這個夏天辦完所有手續,11月份我開始和你一起沖刺考研,就怕你堅持不到那個時候。”   “如果你11月份來,我就破例給你占座,雖然我在攢人品。”幽默的確是他的特點。   星光閃爍的夜晚,愈加旖旎。我倆頓時擁有了當初一起去山區支教時那份執著與堅定的力量。心中的目標就好似天空中最亮的星,賜予我一股神秘的力量奮發前進。   我相信我們會成功,因為我們都一樣,年輕又堅定,可以全力以赴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哪怕會有風浪,哪怕會有憂傷。可是風雨過后見彩虹,陽光注定屬于我們。   4   11月底的北京已經有些寒冷,我用3個月的時間往返于工商局、稅務局、教育局等各級窗口,用堪稱完美的材料獲得了民辦學校的辦學許可證。這薄薄的一張紙,沉淀了無數90后創業者的驕傲與夢想。   距離12月中旬考研還有不到20天的時間,徐和已經把所有復習材料做了3遍以上,一本本的筆記和已經被翻爛的書靜靜地講述著他這幾個月的酸甜苦辣。   我曾試探著早上6點就去自習室,可是竟發現他占座的書已經放在我的桌上,他拿著材料在走廊里拼命地背著。臨近考試卻重感冒的他一把把地吃著各種顏色的藥,坐在前座的我會聽到他一罐罐開紅牛的聲音,最后20天他一天都未曾缺席。   “徐和,你曾經還有過像現在一樣拼命地想實現一個夢想的時候嗎?”一起打水時我問徐和。   “有啊,高三的時候。我可是以浙江省第一名的成績考到北京咱們學校的,我只不過平時比較喜歡和所謂的壞孩子一起玩,因為他們活得真實瀟灑。可當我確定目標之時就是該發力的時候,誰都擋不住。”   真沒想到,他竟然是個快樂的學霸。   他的話猶如一劑強心針,這種來自于死黨的刺激讓我買了書店中所有終極押題卷,我一口氣全做完了。小冊子里的文字也全部刻進了腦袋。   我堅信所有的付出終將獲得回報。   5   后來,我以初試407分第一名、復試面試第一名、總分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了藝術學院,修讀了國畫專業的研究生,用20天的時間跨校跨專業考研,成為了研究生院院長的首位徒弟,大家都叫我“花千骨”,說我身上有股控制不住的“洪荒之力”。徐和也成為了我們專業唯一考上北京大學軟件學院的才子,他身上所散發出的氣質要比曾經的“小鐘漢良”更迷人。   瞬間,有點想哭的感覺。每個人隨口而說的“目標”與“夢想”,都很容易。唯有那些用心去做的人,才可以感受到與眾不同的風景。   曾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在非洲撒哈拉沙漠深處有一片美麗的綠洲,在那里居住的土著居民幾千年都沒有走出過沙漠。一位英國探險家調研發現,土著人之所以走不出去,是因為他們一進沙漠就失去了方向,而且不夠勇敢。他告訴土著人每天晚上朝著北斗星的方向前進,永遠不要偏離那顆星星。結果三天后土著人就走出了沙漠,獲得了新生。我們有時甚至還不如土著人,因為我們連走出沙漠的沖動都沒有。   在最好的時光里,要勇于去定位自己生命的高度與強度,無怨無悔地為了生命中的夢想而奮斗,心中記得北斗星的方向,奔跑起來吧!   我相信,越過萬水千山,經歷坎坷困頓,你會遇見最勇敢的自己,從歲月里借來的那段時光,冠以努力的名字,你沒有把自己復制成任何人,而是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模樣,難道這不算是最大的成功嗎?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新竹碳排放量盤查台中碳足跡服務高雄企業碳足跡管理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中碳標籤認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南碳權認證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桃園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新竹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桃園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北碳標籤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高雄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q7bdu 的頭像
    j87fq7bdu

    林怡君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q7b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