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你的性別不該限制你喜歡的任何東西   原創 迷路者們       我覺得,如題,“你的性別不會限制你喜歡的任何東西”才是“男女平等”的本質。白話來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會因為你的性別而限制你自己的選擇。   女性不會因為追求事業,學位,地位,功成名就而被人覺得你到底是不是“女人”。男性不會因為學藝術,愛哭就被人覺得你到底是不是男人。生理上就“男女”兩種類別,可是生理只代表生理,性格卻是多種的。   誰說女孩子非得陰柔,愛哭,溫柔,被動,順從……。又誰規定男孩子必須得陽剛,堅毅,沉穩,成熟。而在現實中,在很多活人的腦子里想的是,男孩子必須得堅強,干脆,有責任感,不然就會減分;而女孩子具有堅強,干脆的品質就有附加分,更加分。   可能這是受傳統觀念束縛了人們的思想。但其實,你的性別不該束縛你去做你自己,成為你自己,這才是我心中男女平等的真正定義。   就事論事來說: 我覺得都2020年了 男化淡妝,穿粉色系,情到深處而落淚等不該算娘,女漢子也不該被歧視,但事實上覺得男的娘的往往是男人,維護重男輕女體制的往往是女人。這就看出了封建主義殘留下來的害人思想以及缺乏思考力的人們。可能是傳統的觀念的影響下,人們往這方面想,但殊不知這些枷鎖其實是阻礙了“做自己”。   什么時候男女真正意義上的平等呢?我認為,不僅僅是經濟上,不僅僅是身體上,算上愛欲也不夠全面,而應該是徹頭徹尾的“思想”文化上。男的哭,穿粉色系,帶面膜,拎包包,做事慢,聲音小等不再被說“娘”。女孩子理短發不被說“假小子”,女博士被認可,女孩子不必拘泥于成為全職主婦的時候。   這方面確實女性受害較之男性更大。但是古板的性別觀念對男性也有不同程度的殘害,這要怎么說呢:畢竟很多人抨擊“女子無才便是德”,但沒太多人抨擊“男兒有淚不輕彈”,“男兒膝下有黃金”這說明什么呢,說明很多人意識到了封建性別觀念對女子的摧殘,但沒有意識到封建性別觀念對男性的摧殘。   這也不難理解,男性的“假裝堅強”如果一反駁說自己只是男生“稍微女性化”而完全沒有錯,等于承認自己“羸弱”,女性反駁自己是“女漢子”則有可能會被很多外人夸“像男生一樣””,就是積極的。   這么一想,倒興許蔡徐坤沒有錯,這是一種女性“男”化,男性“女”化的轉變。是說不要讓性別拘束自我,這才叫平權。   我看過很多公眾號,頭條號或別的自媒體,寫了平權靠“性”解放,靠互相尊重等等,這都沒有錯。但我覺得現在的“性別觀”問題在于人們沒有真正的去正視。人們懷著主觀思想,覺得這件事男的怎么怎么樣,女的又怎么怎么樣,延伸下去就是批判男的哪里哪里錯了,女的哪里哪里錯了沒錯,他們都是按固有的對男性女性的印象批判,而欠缺客觀真實的思考。       ------       舉幾個例子來說,目前男女平權還帶有古板傳統的思想:     一, 之前在學校我穿粉色帽衫,那是男款,但我同學跟我說“你看看后面都有女生嘲笑你”我當時很嚴肅的想這些女的有問題嘛?什么年代了男孩子不能穿粉紅色。又一想這種女的挺可悲的,他們潛意識覺得男孩子不能穿粉紅色得有陽剛之氣等于潛意識把自己給弱化,自己是女孩子才能穿粉紅色,才能穿裙子,是不是這個道理?   維護“重男輕女”的在封建時期往往女人居多,他們會給自己找很多逃避的理由,聲稱自己是“弱女子”,人家是“大男人”,因此而認命。 ------     二, 有的男的也堅持“男兒有淚不輕彈”的觀念覺得男人就應該硬氣,他們有了眼淚也會吞回去,甚至朋友想哭的時候也會互相攀比絕對不哭絕對不跌面兒。他們就強忍著負面情緒,以抽煙喝酒的形式釋放,我見過很多男人,同輩兒的老一輩兒愛面兒的,除了抽煙都能玩出花樣兒,酒量不錯“千杯不倒”,但事業失敗學業失敗,遇到問題就逃避,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只會吹牛皮,請問“男人”么?   更何況傳統的觀念是不對的,就人類壽命而言男性平均壽命比女性少5-15年,其中科學家說很大的原因就是女性哭的多,哭泣有情緒的宣泄作用,也是排毒的。你有那時間,金錢,身體去抽煙喝酒,真的不如哭,傾訴,再站起來,而不是裝出“鋼鐵”一般不會難受,然后努力拼搏,這更“男人”。 ------     三, 之前我看過一個“悲劇”,這個例子證明了好多女性眼中的男性就是“假裝堅強”,“無堅不摧”。曾經一對情侶遇到了“歹徒”,其中男方選擇了“躲避”,因為這類“歹徒”不知道何時會做出極端的行為,這種做法是無力的也是理智的。但女方就覺得你去認慫到底是不是“男人”?   后來女子和歹徒發生爭執,男友為了保護她被歹徒刺傷,后來經過搶救無效身亡,我請問,男人了么?請問那個女孩子和那類“公主們”,這么做男人了么?請問愛逞面子的男人們,什么是男人?這個男子做的很理智,明哲保身,才更男人。 ------     四, 這類還有很多,包括之前英國男孩跳芭蕾被女主持人嘲笑,后來女主持人被罵“性別歧視”等等都說明傳統性別觀的傷害。   再來說說女性,女性在職場上很多被歧視,工資上地位上,同能力學位往往更青睞男性。“女博士”也被歧視找不到伴侶等等都說明“男女平等”現在并沒有真正形成。 ------     ------       寫在最后: 其實,男性并不是“堅強”,“大老板”的代名詞,女性也不是“家庭主婦”,“弱勢群體”的代名詞,男女本來差異只有生理結構上。人們應該承認并且認清這一點。男性也有示弱和正視自己的權利,女性也有為了夢想,自由,事業,打拼的權利,每個人都有權利不該被“性別”定義自己的選擇和人生。   關于如何改變的提議: 人們都慢慢理解男生也可以“低下頭”去“柔弱”,女孩子也可以“站起來”,去“陽剛”。在“教育”里面就把互相尊重,正確的“性別觀”放進教育,完善這方面的教育。   不過好在我們現在的“性別歧視”相對在慢慢改善。男生女生的任何愛好都值得被尊重。而至于改變,可以將正確的“性別觀”放進教育里。這些都是受環境“潛移默化”的,老一輩根深蒂固的“傳統性別觀念”影響了后輩。而我們慢慢的去學習,去解放思想,來將正確的觀念教導我們的平輩和后輩,來實現改變,這樣是一條正確的道路。 END       文|迷路的鵬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氣溫又降了,天下起了細雨。在空中徘徊已久的2016年第一場雪迫不及待地飄落大地。人們躲在溫暖的屋子里,手捧著一杯熱茶,站在窗前欣賞著雪花的舞姿,說笑著,凝望著……           櫥窗外清冷的馬路上,桔紅色的馬甲清掃著地面,垃圾運送車戛然而止,快遞員如同賽車手般穿梭在車流中,急救車的呼嘯聲劃破灰色的天空,刮擦的車主激烈的爭吵,角落里坐著歇息的裝修工人……       老人在沉寂中等候,戀人在欣喜中期盼,新生兒在父母的懷抱中安睡,你在加班中嘆息……       民政局離婚的章在敲著,婚禮的禮炮在響著,教室里傳出朗朗的讀書聲,鍵盤噼里啪啦發出沙啞的呼求……       深夜里是安睡的嬰兒,是觥籌交錯的光影,是緊縮的眉頭,是病榻的輾轉,是擰成麻繩的心。       當你將耳朵貼近城市脆弱的肋骨,就可以聽到它的心跳。               人成為冰凍人,在這樣一個寒冷的世界,漸漸失去了體溫。人們抱團取暖,卻像賣火柴的小女孩,溫暖來得如此短暫,心的一角尚未融化,人已又各奔西東。       我從夢中驚醒,被城市的冰冷刺痛,努力從自己的懷中掏啊、掏啊,試圖想找出點什么有溫度的東西,可除了冰冷和貧窮,里面卻一無所有……我的一切美德和信念,加在一起,竟然換不來一根火柴的熱量!       弟兄說,不要憐憫我,請求你與我再呆上一會,聽我講我的故事,你若肯全神貫注,充滿興趣,這就是給我帶來的最寶貴的禮物了。       我在爐火旁邊,聽著聽著,有歡笑,有眼淚,有沉默,忽然發覺自己進入了圣地,一扇心靈的門打開,連天使也安靜下來,側耳而聽。人的幸福,原來那么簡單,就是當有人肯聆聽你生命的故事,單單為了你而存在片刻,就給了你人性的尊嚴。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名為圣者的如此說:       “我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蘇醒,也使痛悔人的心蘇醒。” (以賽亞書 57:15 )       弟兄姐妹,若你不能進入他人的內心,你就無法遇見神圣。若你不能從他人身上看見神,你就不能真的遇見神。       寒冷的冬夜,孤單的人影,寂寞的心靈。 一扇扇等待開啟的圣地之門。 愿你我走入這片圣地,遇見弟兄姐妹,遇見自己,更遇見那位住在我們心靈深處的神。       在圣誕季,觸摸城市的溫度,觸摸生命的體溫。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按時醒來,倚著床頭看微信朋友圈。不得不說,公眾號發朋友圈是個很不錯的營銷法,我大多是從朋友圈的公眾號開始看,然后再去看訂閱號。       七點多鐘,洗漱好,喝一杯白開水。       早餐,炸三個雞蛋。前幾天去我媽家,我媽還是按老慣例,囑咐我說,入梅了,每天早上用香油炸幾個雞蛋吃,多吃香油,可以補身子。那天,我媽還告訴我,我二舅媽,在入梅那天吃一只雞,中間吃一只,出梅再吃一只,把身體吃好了。       別懷疑。我媽說這些,我都不懷疑,不反駁,但我也不會那么做,因為懶。       炸雞蛋,其實就是煎雞蛋,不過是比平時煎雞蛋多兩三倍的油。雞蛋可以攪拌成雞蛋液,也可以不攪拌。       后面的兩天早餐,煮一根玉米,一個雞蛋。炸雞蛋,真的太膩了。       ------           吃完早餐,泡茶,看書,寫公眾號。今天更新完公眾號后,打開酷狗,聽老歌,那些我曾喜歡的旋律,一下子把自己推送回過去的歲月里,心潮涌動,思慮萬千,   神一般穿越。       十點半,準備中午飯。中午有道大菜——黃豆燒咸魚。       咸魚從冰箱取出,早已化凍。黃豆前一晚泡好,一早用壓力鍋煮半熟。   素菜炒一個豆角絲。       邊吃邊看紀錄看《從秦始皇到漢武帝》非常好看。   一邊看一邊想,男人都想做皇帝,想后宮三千佳麗多好玩,不是有首歌唱“愛江山,更愛美人”嘛。       ------   做皇帝真的太辛苦,太操勞,太不快樂了,還有,做了皇帝也不能為所欲為,有鉗制你的人,有四面楚歌,真不是想干嘛就能干嘛的。得美人還是得民心,肯定選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得天下,還要守家業,是無為而治,還是積極進取。漢帝國的每一天啊,驚心動魄。做皇帝,太難了。       午睡片刻,起來,吃一個桃子。   微信讀書,將村上的《且聽風吟》最后幾頁看完。這篇故事,簡單,讀起來像散文,輕輕盈盈,疏離,彷徨。   喜歡村上春樹的寫作風格,柔和,溫暖,幽默,如沐春風。我蠢蠢欲動,也想寫一篇這樣的小說來。       將涼席取出來,用熱水抹一遍,放到陽臺外面曬一曬,但天色很快轉陰。       登錄公眾號,填寫流量主結算帳戶信息,按著提示填,竟然并不難。       ------       連續三天沒出門。端午節,也沒有吃上粽子。一個人在家,有網絡,就能活著好好的。       當習慣了某種安寧,就希望這份安寧天長地久,想想又不大可能,人生的生存形態就是連續不斷的運動,不愿意運動也不行,那將是病態的,不健康的。恰好在電腦屏保上看到這句話“如果你停止,就是低谷。如果你還在繼續,你就在上坡。”       上坡的日子,日常,正常。   孩子畢業回來,不找個班上一上,我真怕他像我這樣,躺平又平躺。   平躺進入倒計時,因為明天,買菜,上班,看牙,做飯。明天,老洪該回來了。       老洪說他給我帶了粽子。是單位發的。   只有四個粽子,一盒綠豆糕。     ------         午睡起來,看新的紀錄片《中國通史》,一下子樂了,滿滿100集啊,夠我慢慢看。有彈幕說“買了一麻袋花生,準備一口氣追完100集。”我雖不用一口氣看完,但我要買點什么呢?     也不知道為何對歷史大感興趣。可能,咱大中國,拍國劇質量不好說,紀錄片拍的大氣磅礴,比如《河西走廊》就非常好看,是頂極作品,音樂極棒。       以我現在的興趣,回到學校,我想,我肯定會是個好學生吧。但是得我得學文,千萬別碰理科,一碰準完蛋。       昨天的文發布后,不一兒就在看一看里看到老新友們的點贊評論,那一刻我想到的是:啊,都沒出去浪哈!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籤查證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台中減碳標章驗證台南碳標籤盤查高雄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桃園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標籤認證台北碳足跡管理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標籤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碳標籤服務 新竹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q7bdu 的頭像
    j87fq7bdu

    林怡君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q7b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